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会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栏目:社会服务 |浏览次数:680 |来源:

为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民进淮南市委会联合淮南新华医院于10月28日赴民进安徽省委会定点帮扶村——金寨县天堂寨镇马石村开展义诊活动。民进淮南市委会副主委张立祥参加活动。

下午2点,义诊活动在村部会议室开展,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新华医院副院长王树军带领心胸外科、骨科、内科、泌尿外科、普外科、妇产科、医学检验、护理等多科室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进行健康咨询指导和耐心细致的诊断,并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开处方、免费分发药物等。专家们还在活动现场开展健康知识科普,为村民们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村民黄林先因患肩周炎疼痛难忍,手臂已经抬不起来,医生检查后现场为他注射了封闭针,效果立竿见影,打完后他把手臂高高举过头顶,展示给医生和义诊现场的村民看,逢人便宣传治疗效果,并向医生们表示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是民进淮南市委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活动让大山深处的村民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淮南民进会员范新宝参与组织和策划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