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公益助学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3-09-11|栏目:社会服务 |浏览次数:937 |来源:

2023年9月10日上午,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在潘集区平圩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公益助学”捐款仪式并座谈。民进淮南市委会副主委王祥丽、潘集区政府副区长吴科娟子出席会议。

潘集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矿主持会议并致辞。会上,姚建铭副会长代表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向潘集区教育局捐款4万元,用于帮助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王祥丽代表民进淮南市委会和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向参会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王祥丽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作为一个以教育为主界别的民主党派,民进淮南市委会和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和支持淮南教育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在民进淮南市委会的领导下,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开展了“乡学共建”“优才计划”“公益助学”等富有特色的教育公益活动。淮南民进也将持续关注教育,围绕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中的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倡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

民进淮南市委会委员、潘集支部主委李君和部分企联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陶李)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