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30|栏目:民进要闻 |浏览次数:24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40130154342.jpg

1月29上午,民进淮南市委会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张天舒主持会议,副主委满铭珊、张立祥、王祥丽出席会议。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张海波,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合肥市蜀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飞飞应邀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前,委会领导班子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精心准备。会上,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天舒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还进行了诚恳深入相互批评。

王伟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作风民主,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助力发展整改整治等方面积极作为、带头示范。     

张天舒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一次全面检视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清不足抓整改,找准方向转作风,突出重点抓履职,确保班子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南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