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联合兄弟支部开展 “凝心铸魂强跟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栏目:基层动态 |浏览次数:111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71817051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凝心铸魂强跟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民进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7月17日上午,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联合安徽理工大学支部、教育三支部共同开展“凝心铸魂强跟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在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王玲的带领下,三个支部10余名会员前往学校党史展厅,先后参观了“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六个展。在讲解员对一张张记忆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描述中,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红色血脉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先烈们的伟大和革命成功的不易。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展民进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玲强调此次参观是一堂令人震撼和鼓舞的主题教育实践课,不仅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又进一步增进了支部、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安徽理工大学支部主委朱增宝,民进教育三支部主委王芳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陈国凯   摄影:姚光明  审核:满铭珊)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