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马到功成 勇在创新 ——记淮南民进会员马勇

发布时间:2023-06-08|栏目:会员风采 |浏览次数:1299 |来源:

马勇19801月生,本科学历,现任民进安徽省第九届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委员,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副会长、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年来,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马勇坚持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作为一名民进会员,马勇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参政党意识,不断提高民进履职尽责工作能力,双岗建功成绩显著,被评为2022年淮南民营企业创业之星。

一、创新驱动,助力企业发展

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安成经济开发区。公司拥有7500平方米生产场地,食品级净化车间,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优良。

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在食品安全方面,公司引入和实施了关键点控制措施,形成了从供应商管理、入厂检测、在线监测、产品出厂检测,到市场销售检测的全流程质量监控体系,确保产品在各环节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管理落实到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带给消费者完美的购物体验。在客户需求方面,公司秉承“健康(healthy)、快乐(happy)、品质(high)”的3H理念,为客户提供天然、美味、健康、方便、安全的食品,尽量满足不同客户多层次、多方面的不同需求。公司脚踏实地坚守初心,长久以来重视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够自主研发和独立设计新品,历经耕耘,产品线日渐丰富,口感深得消费者喜爱。

近年来,公司通过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2018年度淮南市电子商务发展先进单位”、“淮南市网商协会副会长单位”、“2019年度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二、参政议政,胸怀社会民生

认真贯彻落实民进淮南市委会和民进淮南市企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要求,率先垂范,马勇撰写的《关于建立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数字普惠金融的建议》和《关于以企为主加快产业链双招双引的建议》等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淮南市委会采用,马勇连续五年被评为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并多次获得民进淮南市委会的表彰。

三、社会服务,心系困难群众

作为企联会的副会长之一,马勇始终对企联会的工作充满激情。在社会服务活动方面,积极参与创建“小善大爱”微公益品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在脱贫攻坚反面,先后到市委会定点扶贫村开展慰问和捐赠活动,组织会员消费扶贫购买贫困村“鸭田米”和民进安徽省委扶贫村萧县张口村的桃子。在关爱老人方面,参与组织到潘集区古沟回族乡敬老院和大通区幸福夕阳养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参与组织到谢家集区孙庙乡、田家庵区史院乡和谢家集汤王小学进行捐资助学。在关爱特殊儿童方面,先后参与赴田家庵区孤独症儿童学校和淮南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帮扶纾困,持续对黄岗村困难儿童黄昊南家庭进行帮扶。在助残方面,先后参与对部分因残致贫的特困人员进行力所能及的帮扶。因此,马勇也多次被评为民进淮南市企联会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不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马勇坚持创新发展,用他的勤奋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陶李)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