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淮南民进会员在市级两会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23-01-03|栏目:参政议政 |浏览次数:2238 |来源:

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淮南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淮南市十六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淮南民进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参加了会议,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

在市政协大会上,王祥丽代表民进淮南市委作了题为《发挥江淮运河优势,打造运河“百里画廊”》的大会口头发言。集体提案《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满铭珊个人提案《关于淮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尽快挂牌对外开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和政协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并围绕事关淮南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凡露露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