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淮南市委会开展“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栏目:参政议政 |浏览次数:2178 |来源:

根据民进省委工作安排,2022年7月25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领部分骨干会员冒着高温酷暑,前往潘集区开展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的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分别走访察看了潘集区方沟村活水处理站和潘集区平圩镇污水处理站,深入了解到潘集区在污水治理建设运行中的管理情况,对潘集区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还积极投入改善城乡水环境质量、全力推进全区生活污水治理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民进市委会委员李君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内容和目的。潘集区环保局局长黄文革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进展情况、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委员们围绕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讨论。

满铭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潘集区污水治理成效。她表示民进淮南市委会将持续认真开展专项调研监督工作,希望各部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污染治理成果长期保持。她强调,将结合调研情况,提出科学化、合理化和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政协渠道如实上报市政府,为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战,切实转化实实在在的民生福祉做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市委会委员李锋、王玲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王玲)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