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淮南市委会赴经开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栏目:参政议政 |浏览次数:2282 |来源: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202277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队前往经开区围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课题开展专题调研。

在淮南市启迪电子有限公司,满铭珊一行人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产品生产、用工管理、经济效益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当前融资、用工、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愿景,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满铭珊表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需要政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建立完善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长效机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应的问题和诉求,营造良好的融资服务环境。民进淮南市委会将根据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政银企合作关系协调、健康发展,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民进淮南市委会委员李君、鲍广浚、朱明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凡露露)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