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淮南市委会组织界别委员开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融资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栏目:参政议政 |浏览次数:2208 |来源:

根据淮南市政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安排,市政协常委、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领部分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于2022年7月6日下午前往淮南淮河农村商业银行,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李君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内容和目的。淮河银行董事长李平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一行人就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经营做法、创新服务和现在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们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推进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满铭珊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企业在面对疫情严重期间,还能不断创新服务和建立考核机制,在夹缝中求生存做出的各种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她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重要工作职能之一,能发挥信息直通车作用。希望结合调研情况,找准切入口,通过社情民意或专题报告等形式向政府反映诉求,协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健康发展而助力献策。

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王玲、李峰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王玲)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