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淮南市委会调研创城资料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栏目:参政议政 |浏览次数:2316 |来源:

2022629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队到市文明办围绕“完善创城资料搜集报送体制”课题开展调研。

市文明办副主任饶洁向满铭珊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报送形式和内容要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创城材料搜集整理、业务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说明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建立创城资料搜集整理机制、提升创城资料申报水平、推进网上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满铭珊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创城资料报送是做好我市创城工作的关键所在,民进淮南市委会将深入调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助力我市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王玲参加了此次调研。

(凡露露)


Copyright © 2002-2023 中国民主促进会淮南市委员会
电话:0554-2683803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政务新区C座4楼 备案号:皖ICP备17020470号Powered by SIYUCMS